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南通市科技局开展“七一阳光扶贫 入户走访暖人心”活动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

6月29日,南通市科技局开展了“七一阳光扶贫,入户走访暖人心”活动,到海安南莫镇柴垛村走访看望了20位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品与党的关怀。

11.jpg

走访过程中,市科技局帮扶干部走进困难老党员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家庭成员信息、家庭收入来源与水平等情况。今年81岁的袁宝春已有56年党龄,家门口的“党小组之家”映入眼前,屋内干净整洁、一尘不染,在客厅只摆放一张沙发和几张椅子,非常简陋。“平时身体状况怎么样?有没有按时看医生?”季晓雷副局长亲切地与老人拉起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在得知袁宝春老人身体硬朗、儿女孝顺后,季晓雷副局长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真心帮助他们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市科技局帮扶干部向柴垛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暖心慰问品,感谢他们把毕生青春都奉献给党和国家的事业。

22.jpg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科技局通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结对帮扶地区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