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8-02 字体:[ ]

7月3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7月30日中共南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男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领导、机关处室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aef74457a950430539d34d1ac72fe2.jpg

会议强调,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科技赋能,锚定“五聚焦”,聚力“五突破”,使南通高质量发展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内涵型增长:聚焦构建“强统筹、硬落实”的“大科创”格局,聚力推动体制机制优化深化新突破;聚焦培育“铺天盖地、顶天立地”的科技型企业,聚力推动创新主体扩量提能新突破;聚焦完善“点、线、面”结合的创新支撑体系,聚力推动平台载体提质增效新突破;聚焦促进创新链、产业链“双链融合”,聚力推动成果转化协同联动新突破;聚焦打造“如鱼得水、如鸟归林”一流创新生态,聚力推动科创服务精准精细新突破。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充分激发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在以学铸魂中夯实思想根基,在以学增智中提升履职能力,在以学正风中优化政治生态,在以学促干中彰显担当作为。

为确保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落地,会议细化分解了20项重点工作任务,并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处室。会议要求,要狠抓落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抢机遇、挑重担、走在前,始终保持战斗状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南通加快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