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领导带头开展“五走进”活动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5-19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一批科技创新和民生突出问题,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带头开展“五走进”大走访活动。

1.jpg

5月1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玉峰带队,先后走访了越承纺织、图灵机器人、海安上海交通大学智能装备研究院、高新区科创园和中力重科等科创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新园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走访中,赵玉峰强调,企业是创新的主体,要抓住当前的创新发展机遇,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掌握创新发展的主动权。政府也将利用“揭榜挂帅”、组建创新联合体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卡脖子”技术和创新发展瓶颈,推进政策向企业聚焦,引导资源向企业集聚,通过强链补链实现强企强市,让企业创新与创新型城市建设同步推进。走访中,赵玉峰还就企业关注的技术难题突破、创新政策解读、技术人员引进和培养等问题,为企业送创新思路、送发展举措、送科技政策、送亲切慰问,用实际行动亲企、爱企、助企、暖企,努力为企业构建“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一流创新生态和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