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老干部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晖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 ]

9月下旬,为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弘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科技局老干部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银晖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们通过学习新思想、共话新发展,一起喜迎二十大召开。

24125cfb6f1cbb52397cdc8697adda3.jpg

活动中,老干部们试乘了即将正式运行的南通地铁1号线,从图书馆站出发,途经南通大学、盘香路2个站点,到达崇州大道站,站内宽敞明亮,列车簇新干净,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坐上了南通人自己的地铁,感叹南通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从此将正式进入“地铁时代”。在崇州大道,老干部们还游览了南通大剧院、美术馆等城市新地标。参观活动结束,老干部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等专题内容,并结合参观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勇挑重担,继续发挥余热,为新南通新建设添砖加瓦。

4eeed8ee16b95423c2e1af01ef38107.jpg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全力打造老干部党建“银晖慧通”品牌,通过对内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对外树立形象、展示风采,引导和鼓励退休老干部在党的领导下,践行“科技赋能 银晖闪耀”的服务主旨,为南通科技创新发展助力,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南通贡献更多银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