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

9月10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全体人员,召开局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东捷对专题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并对活动对象、主要内容、具体安排、工作要求等活动计划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对开展好廉政教育月活动,从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创新方式方法、及时总结提高等方面,提了四点要求。动员部署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折翼的青春》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教育片中的身边案例对大家触动很大,起到了很好的“身边案”教育“身边人”警示作用。

此次廉政教育月,市科技局将组织开展观片说纪上廉课、读书品廉大家谈、正反比对算成本、相互提醒订清单等活动,活动覆盖全员,重点科级以上干部,人人算清政治信念账,做守纪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