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政银共建聚合力 精准纾困促发展——市科技局与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开展“支小扶小”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 ]

为充分发挥科技金融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中的支撑作用,6月21日下午,市科技局与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组织开展“支小扶小”助企纾困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建引领,搭建科技创新与金融赋能的桥梁纽带,针对性融资纾困,解决企业创新发展融资难问题,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党委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开展科技型企业“支小扶小”共建活动,建立“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业务活动互联”的新机制,以党建赋能科技创新,以结对共建推动业务合作,打造“党建+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的党建工作新品牌和服务企业新模式。

会后,共建双方与2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现场融资对接活动,5家企业进行了路演、10家企业提出融资需求。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现场为博沃汽车电子等3家企业分别授信500万元,并对罗化芯显示确定了1500万元投贷联动支持意向,与会其他企业的融资需求也在积极对接中。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市科技局落实市委“机关作风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共建双方还将组建科技助企党员先锋队,集中3个月时间走访不少于1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宣传科技金融惠企政策,收集企业融资需求和发展困难,摸实情、出实招,制定一企一策,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切实把科技金融助企纾困、稳住经济大盘等举措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_DSC49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