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全力打造“党旗引领 科创H通”党建品牌 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党总支(扩大)会议

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

为深入总结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全力打造“党旗引领 科创H通”党建品牌,7月15日,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党总支(扩大)会。会议由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纪光熙主持,局机关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党小组长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就“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第十三次集体学习精神。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各党小组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翟玉英对各党组织交流内容作点评,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机关党建是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党组织要一以贯之地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提升思想引领力。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抓好理论武装,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二要学习先进标杆,提升支部组织力。要组织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三要增强大局意识,提升党建凝聚力。要聚焦全局中心工作抓党建,强化“党旗引领 科创H通”融合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四要坚持清正廉洁,提高纪律执行力。要切实把党风廉政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特别在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教育,过好廉“节”关。

会议还专题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攻坚有我”行动、党建阵地打造、学习型机关建设等工作,并酝酿推荐我局出席南通市市级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代表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