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为科创献智慧主题活动

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字体:[ ]

10月26日,南通市科技局成功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为科创献智慧主题活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28名青年干部学习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谋划明年科技工作思路,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成立南通市科技创新决策咨询委员会”、“建立‘首席技术官’工作机制”、“建立产业招商智库”、“探索政府‘投行化’和政府资金‘证券化’”等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通过开展我为科创献智慧活动,激发了青年干部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奋发努力的工作热情,也展示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南通市科技局将按照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男男对培养锻炼青年干部的要求,深入推进实施“青稞成长工程”,通过业务学习、实际操作、现场服务等方式,全面提高青年干部综合业务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提供坚强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