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贯彻落实“五走进” 主动作为办实事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 ]

5月19日、20日,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科技创新和民生突出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科技局季晓雷副局长带队走访了崇川区科技局、联合国南通农药剂型开发中心、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等单位,深入了解基层单位、企业及科研院所的发展状况及遇到的问题。

1.jpg

走访中,季晓雷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对崇川区都市农业公园科技创新示范中心建设、南通长江段江海洄游资源保护科技创新联盟建设、南通联农佳田作物科技有限公司固定资产处置等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他们提出的创新诉求、难点问题、实际困难等进行了逐一梳理和详细解答,明确了工作责任人和时间进度表,为各单位有序推进下一阶段工作送去创新思路、惠民政策、贴心服务和工作信心,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