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以训促学 以练为战——市科技局举办网络安全培训演练相关活动

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11-15 字体:[ ]

11月14日,市科技局举办网络安全教育培训暨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网络安全警示教育片——失守的代价,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相关章节,共同了解了网络和数据安全面临的风险、日常防护措施等内容。

201fb240da77200c2345e6df1292abd.jpg

ca282cca95ba5b1e86a2b5c51577e71.jpg

近年来,市科技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要求,切实维护局系统网络空间安全,被评为全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先进单位、省科技宣传工作成效突出地区。

下一步,我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网信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健全管理体系、加大宣传教育、强化日常监管,积极构筑网络安全“防火墙”,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8423489109c0611f2872ffc77af2a1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