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真抓实干创一流 敢为善为争先锋 市科技局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7-03 字体:[ ]

6月30日,市科技局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暨“真抓实干创一流 敢为善为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担负时代使命、争当科技先锋。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男男出席活动并作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翟玉英主持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630181338.jpg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开展“科技先锋”培树行动,大力培树科技招商、科技助企、科技攻坚、科技勤廉先锋。在活动的“圆桌对话·科技先锋大家谈”环节,各处室代表围绕“科技先锋应具备哪些品质”“如何真抓实干、争当先锋”等话题,结合工作实际,谈观点、谈做法、谈打算,进一步营造“人人争当科技先锋”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局上下扛起新时代赋予科技干部的职责和使命,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卓越力量。

1.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男男围绕“真抓实干创一流、敢为善为争先锋,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推动科技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主题作专题党课。她指出,要把握大势、胸怀全局、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要勤学善思、明辨笃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真抓实干、敢为善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深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担当作为、练就高强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6.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领导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授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为二季度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以及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7.jpg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