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悦读青春 筑梦人生 市科技局青稞学习社举办“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4-24 字体:[ ]

正值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化“科创慧通”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建设,丰富“五彩党建——青稞成长工程”内涵,提高市科技局年轻干部理论素养、文学修养,营造“书香机关”氛围,局青稞学习社举办“悦读青春 筑梦人生”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玉峰向年轻干部代表赠送第二期“书记推荐书目”,勉励年轻干部多读书、乐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充实自我、增长见识、不断进步。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机关在岗年轻干部与驻村挂职干部王康、高速卡口防疫执勤人员陈晓建、徐光春、小区卡口防疫志愿者甘兴旺视频连线,大家围绕近期阅读书目作推荐分享,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阅读感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玉英参加活动,对年轻干部的分享内容作简要点评,并与大家交流阅读卡耐基作品的心得感悟,鼓励大家多学多思,在读好书的过程中拓宽视野、提高素养、增长才干。市科技局将紧紧围绕“学习型机关”建设,用好青稞学习社这一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平台,鼓励年轻干部培养坚持阅读坚持学习的良好习惯,持续激发年轻干部投身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备力量。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