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致敬前辈 情暖寒冬 市科技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暨2022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体:[ ]

1月25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暨2022年新春团拜会,通报2021年度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以及“十四五”工作打算,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团拜会上局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互送祝福。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玉英通报了局2021年度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她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科技局围绕“加快构建‘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一流创新生态 建设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的总体目标,以“改革创新年”为主题,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大科技政策供给、加速创新资源集聚,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市科技局荣获省政府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先进集体表彰。

在总结讲话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晓雷代表局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大家长期支持和关心科技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一年来局党组取得的成绩非常令人鼓舞,感谢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科技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后,局党组带领老干部参观了机关党建和沿江科创带主题文化墙,观看了局年轻干部风采展示。

局四级调研员(市管)、工会主席万九州参加活动。

02ad856189ab081de66b684e59bcecb.jpg 98ff9f1441a173101e907fbc5c6a49c.jpg f047a9060532ae07265cdfb11390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