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诚邀您为“强化创新资源集聚,赋予南通农业科技园区发展新动能”建言献策

  • 征集时间:

    2021年02月05日 - 2021年03月05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科技局

诚邀您为“强化创新资源集聚,赋予南通农业科技园区发展新动能”建言献策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乡村振兴,落脚点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归根到底要靠农业科技的支撑和引领,而农业科技园区是以技术密集为主要特点,以科技开发、示范、辐射和推广为主要内容的园区。为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园区牵引带动效应,集聚科技创新力量,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坚持问计于民汇聚民智民意,现向社会征求“强化创新资源集聚,赋予南通农业科技园区发展新动能”意见建议,诚邀各界人士建言献策。

一、建言内容

围绕南通市科技局如何“强化创新资源集聚,赋予南通农业科技园区发展新动能”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建言方式

1.通信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崇川路58号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1号楼407室。邮编:226001。

2.电子邮箱:ntkjjbgs@163.com。

3.门户网站:“南通市科学技术局”(网址:http://kjj.nantong.gov.cn/),可通过“互动交流-调查征集”板块填写您的宝贵意见。

建言献策从即日起至2021年3月5日,对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2月5日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