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7088/2016-0495 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科技、教育\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科技局 文号: 通科发〔2016〕54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6-05-30 有效性:
名称: 关于成立推进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7088/2016-0495
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科技、教育\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科技局
文号: 通科发〔2016〕54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6-05-30
有效性:
名称: 关于成立推进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推进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6-05-30 17:5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科技局、开发区经发局,本局各处室、各下属单位:

  根据市委办《市级经济工作相关部门推进“3+3”重点产业工作方案》(通办发〔201617号)的部署,由我局牵头组织推进全市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为统筹推进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市科技系统成立推进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组长:李吉平

  副组长:沈卫坚 林

  成员:季晓雷 丁铁军 范昹 沈风雷 孙青山 张东捷

  王钰华 罗正锡 张亚鸾 胡连华 王飞 蔡兵

  邵敏 陈越 周爱群

  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办公室,林伟兼任办公室主任,成员由局各处室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

  以上人员职务如有变动,由其接替人选自然递补。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研究制定智能装备产业发展计划、扶持政策、年度工作目标、推进方案;研究确定推进产业发展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等事项,牵头组织相关重大活动。定期听取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督促各县(市)区科技局和本局各相关业务处室抓好重点工作落实。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工作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的筹备及日常工作协调、沟通;协调落实领导小组关于促进产业发展的各项决定和部署;组织起草推进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文件;协调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定期向领导小组报告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20165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