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7088/2015-0045 分类: 科技、教育\科技;其他\其他    决定
发布机构: 南通市科技局 文号: 通科党〔2015〕1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5-07-14 有效性:
名称: 关于表彰2014年度局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索引号: 014207088/2015-0045
分类: 科技、教育\科技;其他\其他    决定
发布机构: 南通市科技局
文号: 通科党〔2015〕1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5-07-14
有效性:
名称: 关于表彰2014年度局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4年度局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5-07-14 17:32 累计次数: 字体:[ ]

本局各处室:

  根据南通市机关作风建设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南通市2014年度市级机关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领导小组〔20146号),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4年全市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通人社公[2014]33号),以及市科技局《2014年度局机关综合考核评比办法》(通科发〔201433号)等文件要求,局机关组织开展2014年度考核评比工作。经总结述职、综合测评、日常和职能目标考评、局考核领导组综合审定和公示等程序,现决定对下列处室和人员进行表彰:

  市级先进处室:高新技术处、办公室和组织人事处

  局级先进处室:知识产权协调管理处、发展计划处

  市级先进个人:石士春、石军、李峰、谭德进、吴永峰

  局级先进个人:蒋兵、王海陵、朱海建、石拥军、瞿志辉、毕钢、刘红兵、王文清、冒国华、龚瑜、夏亚宏、侯钰、张小丹

  因先进名额限制,局另对查锡雄、陆腈、陈永祥等同志进行表彰。对施斌、李良钢提出表扬,并推荐市劳务公司进行表彰。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处室和个人戒骄戒躁,积极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机关全体同志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赶先进,形成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创先争优的精神做好2015年的各项工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为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南通市科学技术局党组

                                                                    2015年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