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科技局积极走访调研企业助力科技创新

来源: 海安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1-04 字体:[ ]

为全面掌握企业科技创新情况,了解企业科技需求,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11月3日,海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晓聪同志带队,赴白甸镇走访调研南通科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南通远顺耐纤有限公司、南通巨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南通亚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王晓聪一行深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销售及企业管理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倾听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是:企业科技创新、企业科技创新、新产品研发及推广、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星化工计划在高新区将研发检测中心注册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公司,开展社会化服务,希望得到市级科技方面的支持。

针对企业的问题,王晓聪书记要求相关科室与企业主动做好对接服务,针对企业提出对相关政策疑问进行详细解答。他指出,科技部门就是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的,希望双方多沟通联系,共同努力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企业也要积极寻求与科研院所、高校、广州等相关部门的合作,在合作中突破发展瓶颈,加大研发投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今后科技部门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互动交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