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如皋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20日下午,如皋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局党总支书记李伟华作总结报告,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殷亚平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宗爱君主持,并邀请市人大、政协、服务对象到会参加测评。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伟华总结表示: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根据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密结合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通过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有提升、干事创业有突破、为民服务有提高,并从加强理论武装、抓牢关键少数、强化宗旨意识等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经验启示。张崇波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科技工作者必须主动扛起科技创新工作历史使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力争在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担当作为、为民服务上创先争优、走在前列。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二是推进建章立制,达到标本兼治的良好效果;三是落实党建责任,筑牢全面过硬的战斗堡垒;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再创奋战奋进的工作佳绩。

殷亚平点评指出:

市科技局的主题教育始终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做到了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要求。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常学常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进行时制度,确保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做到常态化、长效化。二是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适时组织“回头看”,确保一抓到底;做好制度机制“立、改、行”文章,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制度执行到位。三是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助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果。

宗爱君就下步工作强调:

一是必须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取得更显著成效;二是必须要持续加强思想改造,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取得更显著成效;三是必须要持续强化事业心责任感,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取得更显著成效;四是必须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取得更显著成效。五是必须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取得更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