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江苏东材:围绕创新主旋律 全力释放企业发展动能

来源: 海安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近日,江苏东材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机声隆隆,工程车辆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正在建设的是年产1.5万吨的特种聚酯薄膜项目。”公司总经理宗跃强介绍说。

江苏东材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江苏东材紧紧围绕技术创新这个主旋律,致力于特种聚酯薄膜、绝缘树脂的研发和生产。“集团公司研发的新材料一直走在创新前沿,依靠强大的专家、博士级研发团队,江苏东材重点发展绝缘膜材料、光学膜材料、新型绝缘材料和制品、环保阻燃材料、精细化工材料等系列产品。公司在对研发成果进行工业化生产的同时,还通过不断技术改进,使产品更加切合市场需求。”宗跃强说。目前,江苏东材一期“年产3万吨绝缘树脂项目”和“年产2万吨光学级聚酯基膜项目”均已建成投产。接下来,公司将按期完成GM10A光学级高清基膜、GM11偏光片保护基膜、YM10增亮基膜等新产品的研发、量产和市场拓展,逐渐提高产品盈利能力。

“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对企业发展提出了要求,江苏东材也将围绕既定的目标,抢抓发展机遇,在现有的优势上继续深耕新材料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制造更高端、技术含量更高的新材料产品,稳步推进企业做大做强。”宗跃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