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科技局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如皋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国务院、省、南通及如皋疫情防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近日,如皋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对上级文件要求进行了系统学习,对近期防疫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如皋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爱君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警惕疫情防控形势,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四方防控责任,确保局机关和创业园企业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如皋市科技局将迅速安排专门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十项措施”和“禁止严控”、“强制规定”两个清单的宣传,通过短信、微信、qq群、一封信等形式,提高园区企业人员的知晓率和覆盖面。督促园区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并根据具体情况及时上报所在镇区(街道)处理,落实“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加强园区公共部位管理、加大重点人员防护培训、加紧特殊人群健康监测,确保园区规范管理、安全运行。同时,要求全局人员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消除致病生物孳生环境,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宣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