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举办“高企融资服务直通车”成效发布会

来源: 如东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

9月11日上午,由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中行江苏省分行和如东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高企融资服务直通车”如东站成效发布会上,全县12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中行信贷支票,中行如东支行还与8家意向融资企业签约。

7月底,如东县启动针对高新技术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企业的特色融资服务——“高企融资服务直通车”专项活动,通过提供优质的融资政策,拓宽高新技术企业融资渠道,加大疫情后的信贷支持力度。截至目前,已对接企业36家,确定叙做企业20家,其中17户已批复,批复金额为1.06亿元。

如东县委副书记陈雷出席发布会,他希望全县各类高新技术企业锐意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增强金融机构投放信贷资金的信心和力度;科技、金融部门及各镇(区、街道)要积极为高新技术企业项目运行提供帮助,为金融机构提供可靠的投资参考,为如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科创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911151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