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林洋获综合多能品牌奖

来源: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24 字体:[ ]

2018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出炉

林洋获综合多能品牌奖

 12月7日,2018年第八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林洋凭借良好的公司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斩获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颁发的“2018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综合多能品牌奖”。同时,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荣膺“优秀企业家”殊荣。

林洋能源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通过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公司在品牌影响力、技术研发、市场营销、行业背景、质量控制、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提出“智能、节能、新能源”三轮驱动的战略目标,全面升级林洋能源产业结构,增强整体竞争力。目前,林洋已从单一行业的制造型企业,转型升级为围绕智慧分布式能源产业链扩展的综合型集团。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创世界名牌、树百年林洋”为愿景,秉持成为“全球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的战略定位。截至目前,林洋已累计投资100多亿元,电站建设、并网总装机量达1.5GW,N型高效产品实现量产,EPC系统集成业务取得重大突破。未来,林洋将继续围绕智慧分布式能源管理为中心,在智慧光伏、N型高效电池组件、EPC业务、光伏运维、能源计量采集、储能微网、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不断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