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崇川区科技局召开首场“十四五”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座谈会

来源: 崇川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

12月1日下午,崇川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了第一场“十四五”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南通中远海运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大生集团等十余家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会由区科技局局长沈彬主持,区科技局副局长陈小青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共同参会。

座谈会上,各企业围绕“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交流发言,并结合“十四五”期间企业重大项目或重大平台建设方向,阐述“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发展方面的计划和企业遇到的现实难题,以及针对相关产业发展对崇川科技发展的意见建议。

听取各企业的发言后,沈彬指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正值两区合并之后,规划编制需要广泛听取各行各业企业家、工作在一线同志的意见建议。接下来,区科技局还要组织人员到各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为规划编制做好基础工作。并希望各企业能够积极支持全区科技工作,扎根新崇川,为建设创新活力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