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科技局召开建议提案集中答复见面会

来源: 如皋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

为加强建议提案办理的沟通交流,提升办理结果的落实和满意率,8月27日下午,如皋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集中答复见面会。提出提案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如皋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爱君首先向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期科技创新工作的推进情况,表示我们科技部门全力以赴,将各项建议提案落实到位。随后,各建议提案承办科室负责人分别与各自提出者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汇报了所有建议提案办理的工作结果,将高企培育、产学研合作、平台载体建设、科技金融等科技创新的成绩作了详细阐述。

与会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均表示市科技局主动搭建平台交流,建议提案办理到位,工作作风严谨,充分了展现了科技人工作的热度和水平。提办双方均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及取得的效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