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全面部署,凝聚力量,如皋市科技局党员冬训再起航!

来源: 如皋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

近日,如皋市科技局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部署党员冬训工作,并开展党员冬训第一讲。如皋市科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如皋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爱君对此次冬训的培训内容、时间安排、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全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冬训工作作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实,为推动如皋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上,宗爱君还带头开展第一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委全会精神以及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将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进一步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聚到全市的科技创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如皋科技事业的发展和高质量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