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科技局来如皋开展“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专题调研

来源: 如皋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

近日,南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波一行来如皋开展“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专题调研,如皋市科技局、部分重点产业龙头企业技术负责人和新型研发机构代表参加并交流发言。

李建波一行详细了解了力星钢球、汤臣汽车、新瑞药业等行业领军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卡脖子”技术突破路径以及“十四五”期间拟开发的重点科技项目情况,与江南大学(如皋)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吉林大学(如皋)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研究院就目前运行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沟通。随后,李建波局长还听取了如皋市“十三五”科技创新基本情况及“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思路重点任务。

李建波表示,龙头企业都在“十四五”期间围绕国产化布局了大量科技创新项目,相当一部分已经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对南通编制“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提供了实据和参考。如皋市科技局突出科技创新引领地位,坚持把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对如皋“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后续南通市科技局将结合本次座谈会内容,高质量把南通“十四五”科技规划编制好,以高起点、新坐标、宽视野开启南通现代化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