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区科技局走访慰问在海外国专家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

外国专家是我区宝贵的智力资源,是中外友谊的传承者、中外文明交流的推动者,同时也是高质量建设海门的参与者。1月17日至1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在海工作的外国专家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党组书记、局长黄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季煜鑫,区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侯剑菁带队分赴招商局邮轮舱室单元总装中心、江苏中方基因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优秀外国专家代表。

走访慰问过程中,区科技局领导对外国专家为海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各外国专家问需问计,仔细了解外国专家们在海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需求,认真听取专家们对海门建设和外专服务等有关建议。黄玮同志表示,海门区科技局将以更有效的举措、更完善的服务,不断提升新时期外国专家服务工作水平,助力营造“近悦远来、拴心留人”的开放创新生态,并与各位专家约定节后共商我区科技创新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