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海门:科技镇长团十周年“团”聚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昨日,我区举办以“一年海门人,一生海门情”为主题的科技镇长团十周年峰会,历届镇长团成员代表相聚海门,共话创新创业,畅谈人才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江华致辞,并为引荐项目有功人员颁发引才奖励,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陈腾主持会议。

  海门是苏中苏北地区首批开展科技镇长团工作的县(市)区。2010年以来,共有来自全国42家机关单位、高校院所和创投机构的11批次82名专家学者来海任职。十年来,科技镇长团成员将派出单位的智力优势、科技成果与海门资源优势、产业布局相结合,成为产学研合作的“联络员”,创新创业的“带头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助推器”。

  杨江华说,新时代的海门,呼唤精英才俊共襄盛举,希望各位老成员能常回“家”看看,新成员能植根海门,做创新创业海门的最铁合伙人、宣传推介海门的最佳代言者、建言献策海门的最强智囊团。

  新老镇长团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老成员分享了挂职经验,有的还带来了项目。新成员们表示,要向前辈们学习,迅速融入海门,利用自身优势,努力为海门发展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