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改革开放40年南通优秀民营企业家”评选揭晓

来源: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24 字体:[ ]

“改革开放40年南通优秀民营企业家”评选揭晓

我市5名企业家获殊荣

在12月11日下午召开的南通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改革开放40年南通优秀民营企业家”名单出炉,我市5名企业家获得该项殊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和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南通民营经济发展成就,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快发展,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南通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年南通优秀民营企业家”评选活动。经过组织推荐、部门审核、联合预选以及公示等环节,确定“改革开放40年南通优秀民营企业家”40人名单。我市入选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分别是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建新,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永华,江苏东成电动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志平,启东盖天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无为,以及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善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