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海门区:五位企业“创新达人”受表彰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近日,海门区群团共建“金秋圆梦季”主题活动举办“海门区企业创新达人”颁奖礼,全区共有10人受到表彰。开发区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招商局邮轮制造有限公司、江苏苏洪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国网海门区供电公司的5名创新达人受到表彰。

  今年全省通过自下而上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线上线下宣讲等形式,遴选一批企业“创新达人”,深度挖掘企业科技工作者争先创优、奋斗报国的典型事迹,宣传在抗疫、复工复产、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科技工作者先进人物,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创造活力和创新热情。评选活动自今年8月份启动,最终经评审组评审,认定10名同志为海门区企业“创新达人”,开发区有5人获评,占了全区总数的一半。

  截至目前,开发区拥有7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个国家企业中心、15个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成立了2个国家博士后工作站、1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个院士工作站、9个研究生工作站、3个省创新实践基地、3个省级众创空间、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61家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