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情系企业办实事,真诚感谢送锦旗

来源: 崇川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

1月11日,区科技局收到开发区辖区企业思岚机器人(南通有限公司)赠送的一面写有“产业引领新担当,服务风采高水平”的锦旗,这面锦旗承载着思岚机器人(南通有限公司)对我局领导班子和职能科室的真挚感谢,感谢我局在招商落地过程中的一路扶持和帮助。

2020年以来,崇川区科技局高点定位,紧盯机器人产业这个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的 “超级风口”,强化产业分析研究和政策研读制定,精准聚焦培育人工智能产业中的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类别,为拟落地企业提供最好最优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目前,已落地江苏博信科技、思岚科技等机器人行业独角兽企业。

今后,崇川区科技局将坚持“科技+产业”为引领,继续深入研究机器人细分领域,形成集机器人研发、孵化、生产于一体的“4+1”产业生态链,努力打造机器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带动机器人减速器、驱动器、控制器等核心零部件上下游企业集聚,力争将崇川打造成机器人产业创新发展引领区和应用示范先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