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区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 崇川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

2月4日下午,区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彬主持,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彬先传达了国家、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对照上级部署要求,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打算,班子成员对分管科室的汇报进行点评并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

沈彬指出,2020年科技各项指标在市考核中的排名实现提升,2021年要乘势而上,继续体现主城区应有的担当。他强调,2021年的科技工作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站位要“高”,要敢于解放思想,从统筹全区科创资源的高度转变工作思路和管理思维,要不甘于做跟跑者、学做引导者;二是行动要“实”,各项工作计划要落地见效,锁定争先指标不放松,开展重点活动扩影响;三是作风要“拼”,全局人员要争当“狼性干部”,对待工作要有激情、有本领、有担当,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