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海门区新增14家市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

    昨日,记者从区科技局获悉,在南通市公布的2020年市级立项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中,我区有14家入选。

  据了解,这14家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包括招商局邮轮、振康高精度工业机器人、盛康福源智能环保、智达轻质墙板、通光光缆电力物联网用特种光缆、启新低烟无卤电缆料等。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重要的创新平台,是提高企业研发能力、提升地区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区科技局十分重视此项认定工作。在申报初期,区科技局认真研读申报条件,仔细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手把手指导其进行申报。对于部分暂不满足条件的企业,也引导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待下一批申报。

  上半年,区科技局共推荐15家企业申报市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4家成功获批。目前,我区共有69家市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