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评选活动(南通地区在港闸举办

来源: 港闸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9月5日,2019年度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评选活动南通地区企业综合考察评审工作在港闸区晶城科创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南通市科技局、南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港闸区科技局、晶城科创园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引导金融机构支持科技企业,为省内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搭建更加全面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助力科技企业快速发展。

在评选现场,南通宏致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隆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五家南通企业以现场路演的形式,展示了企业发展历程、竞争优势、财务状况和未来规划等有关情况,希望获得更多的融资机会,专业评委由江苏银行、南京银行、深创投等银行、投资公司专家组成。在企业介绍结束后,评委与企业答辩人展开提问交流,对企业现状、未来市场发展、资产结构等内容进行提问,并对企业的发展给予融资规划和建议。

通过评选活动,全省将择优评出100家“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获企业将进入重点科技企业服务库,获得“一对一”跟踪服务,同时企业将有机会获得最高4000万元信贷额度、投贷联动等优惠金融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