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启动运营

来源: 海安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

12月28日,海安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启动仪式举行。中国电子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宿东君,海安市委常委卢忠平,北京大学上海微电子研究院院长、海安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主任程玉华,高新区各街道分管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海安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是海安高新区联合北京大学上海微电子研究院,全力打造的第4个专业研究院。创新中心依托北京大学上海微电子研究院的人才科研优势,结合海安地区乃至长三角区域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需求,聚焦集成电路、功率半导体器件、MEMS微机电传感器等微电子产品领域,为相关研发企业提供新产品前期开发与中小批量生产验证阶段的一站式封装和测试服务。

卢忠平对创新中心正式启动运营表示祝贺。他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加快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是变中寻机、转型发展的战略选择,是推动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重要的新增长极。海安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启动运营必将成为海安科技发展新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希望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用、成果共享。海安高新区要发挥平台优势,与研究院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海安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与通富微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