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开发区将举办全球创客大赛

来源: 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开发区将举办2019年“智汇海门创享未来”全球创客大赛,目前正在报名中,10月31日报名截止。

据介绍,大赛以“智汇海门创享未来”为主题,围绕“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医疗大健康、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展开,通过“平台+孵化+投资”模式,加速各领域高层次人才团队和高科技项目落地海门。

大赛分报名、初审、初赛、决赛和颁奖五个阶段进行。参赛团队可以登陆謇公湖科创中心官方网站下载项目申报书,或者关注“謇公湖科创中心”微信公众号,在《2019年“智汇海门创享未来”全球创客大赛的通知》推送中点击“阅读全文”下载项目申报书。参赛团队依据参赛要求,真实、完整、准确地填写项目申报书,并与其他参赛要求的证明材料一起发至指定报名邮箱。11月1至10日为初审阶段,11月中旬举行初赛,12月上旬举行决赛。参赛条件及要求是:参赛项目须围绕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医疗大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有意向在赛后6个月内落户海门的项目;未在江苏省范围内获得过人才项目扶持;参赛项目须通过报名及组委会专家审核;每个参赛个人或团队限申报一个参赛项目。参赛主体人员应为项目的主要负责人或核心人员,年龄一般不超54周岁,主要的创办人要求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项目本身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同时具备一定的研发能力、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具有创业激情;参赛项目要求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或者自主的知识产权,创新性强,市场前景好,能体现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的发展趋势;参赛团队应确保申报材料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项目按“10+5”的模式进行,即10分钟PPT演示+5分钟互动问答。

参赛项目须经大赛组委会专家审查确认参赛资格后方可参赛。大赛主办方将在比赛结束后组织参赛团队对海门进行实地考察,参观海门开发区载体平台并与当地企业、创投机构进行对接。大赛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分别给予奖励。获奖项目落户海门,按有关规定另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