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科技局赴海安开展“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专题调研

来源: 海安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

近日,南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波一行到海安开展“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专题调研活动,海安市科技局、行业代表企业及创新创业机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海安市科技局汇报了本市“十三五”科技创新基本情况及“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思路,鑫缘丝绸、铁锚玻璃、申菱电器、图灵机器人等行业领军企业就本产业发展现状、“卡脖子”问题和企业创新需求与南通市科技局进行了深入对接,海安高新区科创园和海安南京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就自身科技创新建设、技术研发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建波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居于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专题调研活动能够有效提升“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产业创新布局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海安必须坚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动摇,科学谋划好科技创新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