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海门区科技局召开科技局冲刺首季 “开门红”动员会议暨二月份局长办公会议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

2月4日,区科技局召开首季科技工作“开门红”会议暨二月份局长办公会议,对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总结,对实现首季“开门红”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在职人员参会。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2021年1月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2月份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对各自条线工作和开门红重点工作进行补充点评,黄玮局长作总结并传达了郭书记、沈区长在全区首季经济工作“开门红”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深刻领悟两位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着重思考科技创新工作如何做、创新大会如何开、科创委如何建、科技政策如何制。

他强调:一是要冲刺就要保持“兴奋感”、“紧张感”。要苦中作乐,面对格局性变化,核心工作怎么做,要准确识辨,要学会思考,主动学习经验,多请教、多问。二是冲刺就要锁定目标与方向。要用系统思维推动科技创新,分工不分家,各司其职、协同办公、群策群力。三是冲刺就要调整状态与质态,让担担子成为科技干部的标杆。要迈开步子快跑、甩开膀子放手干、开动脑子巧干、俯下身子实干,务必保持冲锋冲刺状态,实现良好开局,奋力夺取一季度科技工作“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