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海门:科技金融进孵化器 助孵化企业成长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

推进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为孵化器内企业解决融资难题。4月16日下午,由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主办的2021年度全省首场科技金融进孵化器行动在南通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我区海门生物医药科创园的江苏嘉兆电子有限公司、南通诺泰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崇恒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南通聚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孵化企业参加活动,其中南通诺泰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项目融资路演。本次对接活动包括政策宣讲、融资辅导、现场路演、线下对接四个环节。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进一步聚焦孵化器发展需求,加大对科技企业扶持力度,以政策性科技金融产品为抓手,“政、银、投、保”深度联动的工作体系为支撑,推动金融资本与科技创新紧密融合,助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