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来源: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24 字体:[ ]

加强人才交流实现无缝对接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12月11日,启东——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创新创业座谈会暨就业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副市长朱晓阳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听取了启东产业基础、政务服务、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启东高新区、滨江医药化工园、林洋能源、捷捷微电子、先豪国际酒店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人才需求情况,欢迎学子们前来创新创业。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师生代表就启东的人才政策,以及南通大学学生在启就业现状进行座谈,市人才办和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就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师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和解答。朱晓阳指出,启东区位优势好、人才政策好、创新创业服务氛围好,欢迎学子们选择启东、落户启东,来启东创新创业,架起启东与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才输送的桥梁。

会上,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就业创业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会前,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的师生代表们参观了我市科技产业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