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港闸区再增1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来源: 港闸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从江苏省科技厅网站上获悉,近日,2018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新认定名单出炉,港闸区的“好盈科创园”榜上有名,此次,全市共有5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获得认定。截至目前,全区已建成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8家,其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载体,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也是港闸区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内容。港闸区大力培育科技创新主体,在《港闸区政府发展类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中制定了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给予100万元和50万元的奖励政策,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极大地调动了从业者的积极性。区域内此类创业载体的不断增加,将进一步推动高科技企业孵化、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促进港闸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