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市组织申报省、南通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 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连日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南通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初评工作。

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通下达的预申报数3家,市科技局发文各区镇原则上优选1家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组织上报。共收集企业上报材料7家,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纪检组参与,市科技局按照专家评审分数由高到低排序,推荐了江苏通光线缆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上报南通市科技局。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纪检组参与,依据认定标准,在上报的17家企业中确定了南通联泷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推荐上报为南通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据了解,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科技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主要依托于行业、领域科技实力雄厚的重点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或高校,拥有国内一流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设计和试验的专业人才队伍,具有较完备的工程技术综合配套试验条件,能够提供多种综合性服务,与相关企业紧密联系,同时具有自我良性循环发展机制的科研开发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