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12家企业被认定为市区第六批“苏科贷”备选企业库入库企业

来源: 通州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4-23 字体:[ ]

 近日,据南通市科技局《关于认定南通市区第六批“苏科贷”备选企业库入库企业的通知》(通科高〔2018〕32号)文件,经市局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依据认定标准,通州区南通威尔电机有限公司、南通利联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南通顺裕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南通华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被认定为市区第六批“苏科贷”备选企业库入库企业。
  “苏科贷”是由省、地科技部门联合商业银行以低息贷款的方式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种政策性贷款,重点在于解决科技型小微企业首贷难题。为促进通州区科技成果转化,加强科技资源与金融资源紧密结合,自2014年该区即设立100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风险补偿专项资金用于开展“苏科贷”工作。至今,已累计为147个科技项目落实贷款,放贷总额达6.8亿,大力发挥了“苏科贷”的“杠杆”作用,有力缓解了通州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推动新兴产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