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港闸区企业和团队在南通科技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来源: 港闸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从南通市科技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南通科技创业大赛暨“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港闸区选送的参赛项目成绩喜人,共获得三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优秀奖,港闸区科技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8年南通科技创业大赛暨“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自5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港闸区积极响应,选送了26家企业和26个团队的项目报名参赛。全市共有325个项目参与角逐,经过会议评审、半决赛及尽职调查,其中33个项目进入决赛,港闸区的参赛项目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赛组别共设大学生团队组、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及成长企业组四类,其中港闸区参赛项目获得三个组别的一等奖,分别是大学生团队紫琅工控的“农作物智能化远程装运设备系统”项目,木星上行团队的“胶囊内镜智能诊断辅助系统”项目,成长组的易俐特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高端海洋环保装备制造及运营服务”项目。除此之外,港闸区的参赛项目还获得两项二等奖、一项优秀奖,分别是聚盟团队的“共享裁剪与库存面料方案”项目,初创企业组的江苏机擎恒安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节能环保/靶向定位修复纳米新材料项目,以及大学生绿蚂蚁智能科技团队的“基于LBS技术的共享充电云服务系统”项目

2013年首届创业大赛开展以来,港闸区科技局围绕创新大会精神,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给予企业政策扶持、奖励措施,进一步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自主创新,逐步提升区内企业创新创业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