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市一项目获省科技成果转化资金800万

来源: 海门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2018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名单,我市京海禽业集团的“三系配套海扬黄鸡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名列其中,获省科技成果转化资金800万元。

省科技成果转化资金是全省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促进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培育和壮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动力,也是省财政预算内常年安排的最大额专项资金。今年南通全市共有5个项目被立项,我市有1个项目,为“三系配套海扬黄鸡的研发及产业化”,该项目由京海禽业集团实施,与扬州大学产学研合作。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580万元,目前已投入1480万元,项目完成后,海扬黄鸡配套系繁育体系祖代年饲养量2万套、父母代年饲养量15万套,每年向社会提供父母代种雏100万套和商品代雏鸡1500万羽。项目实施期内,将申请发明专利5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科研论文6篇,建立海扬黄鸡配套系父母代和商品代饲养管理的技术标准两个,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或省级标准1项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