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市科技局举办创新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 海门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字体:[ ]

6月30日,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为庆祝建党98周年,以“团结拼搏、牢记使命”为主旨,举办了一期创新素质提升培训班,以红色引领,在提升科技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的同时,提振科技部门团结拼搏、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培训班在海门港新区大东博士园举行,这里是以红色元素为衬托,集党味、书味、趣味于一体的多元化新型主题党日活动党建阵地。科技局干部职工通过同心鼓、不倒森林、摸石过河、射箭等拓展项目,以汗水凝聚了团队的向心力。在拓展项目之后,组织多人参与了较量口才和分析判断能力(推理)的拓展小游戏,在比拼中彰显个人自身素质以及应变能力。

此次培训班改变了以往会议室培训的严肃性,增加了活力性,更好地提高了培训的实效力,为科技局建设学习型、活力型机关提供了新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