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市科技局与招商工业海门基地结对共建

来源: 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建共建互学、共同发展,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模式,近日,市科技局党员干部来到招商工业海门基地,与招商工业海门基地第一党支部以“结对共建聚合力创新党建谋新篇”为主题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中,双方党员聆听了两名市微党课比赛获奖选手讲述的党课,他们用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党员干部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造就不平凡的职业生涯。随后,招商工业海门基地第一党支部书记与科技局机关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围绕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如何进行共建工作座谈交流。

市科技局表示,将把此次共建活动作为提升党建工作的一次机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思考如何提高思想力,如何提升结对帮扶的组织力,如何提升服务,围绕招商工业海门基地第一支部提出的要求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