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港闸区科技局召开党员冬训动员会

来源: 港闸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

1月19日,港闸区科技局召开党员冬训动员会,专题研究部署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

党组书记王健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党员冬训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局同志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冬训工作的重要性,把冬训作为抓党员教育、抓干部培养、抓队伍建设的大事来抓,作为推动干部职工增强本领、提升素质、保持先进本色的要事来抓,不断增强做好冬训工作的责任感,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党员冬训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计划。党支部要及时制定冬训计划,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对冬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及时了解、掌握冬训内容,领会冬训目标要求,从而不断扩大冬训覆盖面,提高冬训影响力。二是要扎实开展。要结合本部门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冬训工作,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切实把党员冬训工作作为加强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出实效。三是要积极宣传。及时做好冬训工作的总结及宣传,积极向各类媒体宣传本局工作动态,及时反映冬训进展和亮点做法,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