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九人候选海门首届“张謇式”优秀企业家

来源: 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海门市首届“张謇式”优秀企业家初评结果出炉,9位企业家进入下一轮评选。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的。

根据《海门市“张謇式”优秀企业家培育服务实施意见》,从今年起,我市每年组织开展“张謇式”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参评对象为在海门市注册成立的工业、服务业、建筑业、农业独立法人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评选活动由市委、市政府组织,我市成立了市“张謇式”优秀企业家评选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发改委。评选分为人选推荐,初评,候选人确定及公示,网络投票,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评选,市委、市政府确定等6个步骤进行,每年评选产生海门市“张謇式”优秀企业家1名,提名奖2名。

今年7月,市发改委会同市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向区镇和有关企业发出了“关于推荐海门市‘张謇式’优秀企业家的通知”,先后收到15位企业家申报资料。之后,市发改委召集市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税务局、科技局、市监局、人社局、人才办、总工会等部门举行了3次初评工作讨论会,并按行业分别打分,最终确定了初评结果,9人候选海门市“张謇式”优秀企业家,其中建筑业企业3名,工业企业3名,服务业企业3名(详见A4版)。

据了解,目前海门市“张謇式”优秀企业家评选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市民可通过关注海门日报微信公众号(ID:jshmrb),进行网上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