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崇川区科技局召开支部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崇川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字体:[ ]

近日,崇川区科技局召开支部集中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彬主持并领学。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取得决定性成就。

沈彬强调,全局同志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树立胸怀“两个大局”的高远战略思维,谋划好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和当前工作。加深对新发展阶段认识,认真把握全会提出的远景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以及概括为“六个新”的主要目标,落实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紧密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吃透全会精神,把全会一系列战略性、创新性举措落实到行业“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贯彻到当前工作安排中。